绒之

我是景元的猫!
我这辈子都是景元的猫!
猫好!其他坏!米坏!
嘤嘤嘤,猫最好!

[综主鬼灭之刃]我是千里故人5

  1. 主鬼灭之刃,综阴阳师,刀剑乱舞戏份超少,有自己私设的小乌出场,原创剧情人物出现。

  2. 原创千年老鬼女主,晴明弟子,女主无CP

  3. 目前已知cp:宇善、蛇恋,炼狱X私设角色

  4. 私设鬼舞辻无惨知道晴明,私设众多,ooc满天飞,妥妥的和原著有出入

  5. 阴阳师出坑几年了,不是很清楚现在的套路,不过不影响观看,毕竟涉及戏份不多。

  6. 目前主更小乌那篇和这篇

  7. 彻底放飞自我之作······估计是全员存活······吧······

  8. 另外,我试图把剑三塞进去······


  这个故事发生在人鬼共生的年代之后的一千年·······


章五、蜘蛛山之前——海边有人鱼

  自那天有郎鸟芜出现在灶门炭治郎的面前之后,事后,灶门炭治郎原本是打算直接带着妹妹离开的,但是······

  有郎鸟芜表示你这家伙真的好菜啊,我现在现特训你一番吧,在梦里(* ̄︶ ̄)

  然后某个灶门长男就在赶路的途中迅速瘦了下来。

  因为在梦境中,是SSR级别的妖刀姬再和他对练!!!

  原谅妖刀姬是一个不会教导别人的大妖怪吧,真的很心酸啊,让一位千百年下来最擅长杀戮的妖怪教导可怜的、柔弱的人类少年······

  第一天之后,有郎鸟芜就放弃让妖刀姬教导灶门炭治郎了。

  自己上手了,然后灶门少年就愈发在瘦削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可是羽蝶做的饭是真的好吃啊!灶门少年表示自己想跟着学,以后可以做给妹妹吃!!!羽蝶表示OK啊,没问题的!做饭给自己的主人吃简直太正常不过了,只是眼神非常慈祥和蔼,总是让炭治郎承受不住默默退走。

  而这样子的训练直到炭治郎被告知有郎鸟芜有事需要离开一趟。

  羽蝶跟着自己的小主人,目送着有郎鸟芜和几位大妖怪们的离开。白狼和妖刀姬回小易山坐镇,傀儡师多流则是前往可能有朋友们沉睡的地方去了。

  而有郎鸟芜则是现身在海岸边,看着一望无际的海洋,感受到椒图的气息。

  

  富冈义勇有些不明所以,没有把智商点亮在妖魔鬼怪世界的水柱大人,现在被一个怎么看既不是人类也不是鬼的、手持伞剑,发出“飒飒”声音,然后魑魅魍魉就化作青烟消失不见了的鸟类护在身后?

  他身边是衣着粉嫩柔软的、有着修长樱粉色鱼尾的女子,正在温柔帮他包扎,用从海里捞起来的海草和·····药物······

  这一刻,富冈义勇的内心是崩溃的,他的面瘫愈发严重了。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在这里?

  人生三连出现在富冈义勇的身上,并且在无辜的富冈义勇身上插满了flag。

  放空了思维的富冈义勇今天也在怀疑人生,并且不知道其他柱讨厌他这件事情。

  

  如果把时间拨回几个月前,那次音柱宇髄天元出完一次任务后,产屋敷当主又紧急开了一次柱合会议,让九柱统统赶了回来。

  疲惫的柱们还没有来得及询问些什么,就被宇髄天元的爆炸性消息炸开了锅,噼里啪啦的,过上面粉和蛋液,可以直接下锅了,隔壁的小孩都馋哭了。

  隔壁小孩:我不敢啊啊啊QAQQQQ!!!

  思维一瞬间停止了,这突如其来的消息砸的所有柱都晕乎乎的。

  好半晌,蝴蝶忍才问道关键性问题:“那么,我们有击杀妖怪的能力吗?如何才能确认是妖怪?妖怪······有哪些是吃人的?”

  当代产屋敷当主的妻子——同时也是神官家族的——产屋敷天音在产屋敷耀哉的点头示意之下,缓缓取出一封信,在打开信封之前,天音平静地说:“正如音柱所说,妖鬼一事我已前往询问过,已得到答复。”

  “魑魅魍魉,百鬼夜行。”

  这短短一句话就已经让饱受神官家族教育的产屋敷天音明白了什么意思。

  “家主已和其他世家联络过了,因才开始,妖鬼复苏极少,保证会将苗头掐在现在。另,侍奉御建雷神的神朱家也将派遣族中子弟前来。”

  不是,请等一下!我们的大脑还没有消化完毕,是不是有什么蓝色的东西没有交出来?

  这时富冈义勇平静询问:“请允许我失礼询问,这么多年下来,为何没有听闻过此事?”

  然后产屋敷天音花了不少时间讲述了阴阳世家都清楚的秘密。

  因为平安京时期,大阴阳师安倍晴明不知是否是飞升之后,他所记录的百鬼夜行卷便下落不明,也不知具体的原因,阴界和阳界的距离越来越远,直至阳界只有鬼魂作乱,小妖乱窜。

  但是各大阴阳世家却不见放松,谁都知道这是暴风雨前的安宁。

  “也正因为如此,前不久,在得知阴界靠拢阳界的时候,各大世家便已全数出动了。此外,世家也有暗中帮助斩杀食人鬼,不若如此,诸位工作还要繁忙。”

  天音如此说道。

  这样的真相让人难以置信,就算是再尊敬当主,所有柱的三观都在破裂中重组,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

  风柱·不死川实弥尤为不相信,却又不愿意反驳当主,只是看着产屋敷耀哉说道:“我相信我的眼睛!”

  产屋敷耀哉点头,“实弥愿意相信我们,这已经足够了。如果有发现不对,还请诸位小心。希望下次我们还能够齐聚一堂。”

  待到只剩下夫妻二人的时候,产屋敷耀哉轻声叹气:“就怕······”

  天音上前为丈夫披上外罩,轻声说:“就算和鬼舞辻无惨合作了,那些妖怪们也看不上他的。”

  “但愿吧······”

  

  椒图轻柔的为富冈义勇包扎好,又把害怕的泪眼汪汪的孩子们一个个抱起来,藏在自己的贝壳里。

  “椒、椒图姐姐!呜哇哇,不要走QAQ。”年纪稍大一点的男孩抱住自己的妹妹,看着椒图哭。

  “姐姐不走,但是外面还有一个小哥哥受伤了,姐姐要把小哥哥带进来啊。”椒图摸摸男孩的脸,“拓也这么厉害,能帮姐姐看着其他弟弟妹妹们吗?姐姐和姑姑会好好保护你们的。”

  

  事情是这样的,有大量的孩子在这片沿海地带不断中失踪,且大多都是在夜晚里失踪,而且也有不少队员也失踪了,又是海边,所以我们的水柱·富冈义勇就英勇出征了。

  而到了地方之后,富冈义勇也确实是斩杀了鬼,但是孩子的失踪依旧不见减少,甚至是年轻人也开始失踪了。这就很让人惊异了,毕竟食人鬼不在白天出动。

  而富冈义勇刚将怀疑的信交由链鸦之后,就在傍晚看到了罪魁祸首——残忍害死继子而后被继子附身的继母。

  继母已经不算人类了,扭曲的手脚恢复原样,鲜血一滴都流不出来,后颈裂开的大嘴里满是锯齿般的锋利牙齿,还在不停地咀嚼着木头,鲜血和碎肉干涸在嘴边和牙齿上。继母的肚子高高鼓起,肠子从被撑破的肚子里掉出来,继母踩在自己的肠子上摔了一跤,站起来无知觉的捡起来塞回去。

  这一幕带给了富冈义勇强烈的冲击,画风一度让富冈义勇大脑停止思考。

  “人······人类······”继母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她那已经把眼球翻到眼睑后面只剩下眼白的眼睛“看”向了富冈义勇,她好饿好饿的。在那个孩子死掉之后的一天,突然就很饿很饿,饿到继母红了眼睛冲向厨房,把厨房里的所有东西都吃光了。

  她听到了呵呵的小孩子的笑声,是那个讨厌的、一直没有表情的孩子的声音,透着古怪和冰冷,缠在她的身上,冷气从外至内,冻僵了骨头和大脑,艰难思考之后,她疯了。

  她所见之处全是那个孩子的身影,她又饿又恐慌,愤怒畏惧占据了她的心神,她疯掉了,吃光了家里所有的食物之后,她看到了自己的孩子,变成了那个被掐死的孩子,她发狂的冲上去掐死了自己的孩子,然后在后颈的那张嘴的驱使下,她开始疯狂吃东西,所有能够见到的东西,她饿到要疯了。

  她早就死了,被自己撑死的。

  她是——二口女。

  

  这就是人类和妖怪之间的区别——速度、感知、对于疼痛的灵敏、体力等等,都决定了妖怪凌驾于人类之上,更不要说——不是所有人都能看见妖怪呢。

  富冈义勇应该庆幸,庆幸这只是一个新生的二口女,还没有学会如何隐藏自己,不然他今天绝对连怎么死得都不知道。

  

  富冈义勇看着美丽的妖怪小姐给孩子们一个个摸着小脑袋,随后水流带着妖怪小姐把他抱起来了。

  是公主抱哦。

  面瘫的富冈义勇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应该是我抱你,你是女孩子。”

  说着就试图挣开椒图的手,下地抱椒图。椒图沉默了一瞬,死死抱住被二口女伤到了腿、手臂、胸腹都有大面积的伤口,刚刚才止住血!要是现在让这个孩子下地,下一秒就是血花四溅了啊!

  到底有没有一点自己是伤患的意识啊!!!椒图黑线,头一次觉得这么温柔如水的自己想要揍一个人类。

  这个孩子的关注点关注点很奇怪啊!

  正好赶过来就看到姑获鸟大发神威的有郎鸟芜一字不落地听到了这句话。

  这个人类的关注点这么奇怪的吗?

  有郎鸟芜好奇地看着富冈义勇面瘫的侧脸,得出“长得挺好看,脑回路奇怪”的观点。


 





PS:这么几章了,鱼糕三人组我居然还没有写全?

  我这个小老弟有点儿不对头哇!下一章应该······能把鱼糕三人组写全吧?

  总之······鳄鱼老师真的让我感觉到和市川老师就是一路货色,你瞧瞧,一路死了多少人了!人家宝石之国最惨的一点是死了活活了死,然后人家主角就在装上其他宝石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好嘛!咱们鳄鱼老师特别虐!我现在都在瑟瑟发抖甜乎乎的蛇恋,抱紧我的善逸小天使······

  反正我是佛了,爱咋咋地吧,总之老娘不写死他们!!!(真的吗)


   
© 绒之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