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之

我是景元的猫!
我这辈子都是景元的猫!
猫好!其他坏!米坏!
嘤嘤嘤,猫最好!

[综主鬼灭之刃]我是千里故人6

  1. 主鬼灭之刃,综阴阳师,刀剑乱舞戏份超少,有自己私设的小乌出场,原创剧情人物出现。

  2. 原创千年老鬼女主,晴明弟子,女主无CP

  3. 目前已知cp:宇善、蛇恋,炼狱X私设角色

  4. 私设鬼舞辻无惨知道晴明,私设众多,ooc满天飞,妥妥的和原著有出入

  5. 阴阳师出坑几年了,不是很清楚现在的套路,不过不影响观看,毕竟涉及戏份不多。

  6. 目前主更小乌那篇和这篇

  7. 彻底放飞自我之作······估计是全员存活······吧······


  这个故事发生在人鬼共生的年代之后的一千年·······


章六、鱼糕三人组——哭包吓晕啦

  用三言两语说完后续事件吧!不然卡在这儿我就没有事情可以写啦!!!

  后来,富冈义勇英勇的在妖毒的作用下昏了过去,自然而然就错过了亲友亲切会面大会,自然也就没有见到荒川之主,还有荒、海坊主等等大海的妖怪,但是富冈义勇醒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椒图柔美的侧脸,以及围绕在姑获鸟身边叽叽喳喳的孩童们。

  后来,富冈义勇就知道了,那些传闻中失踪的孩子,很多一部分都被姑获鸟救了,而且前来狩猎的不只一个鬼,毕竟鬼舞辻无惨对于突如其来的二口女也很好奇,但是很多都被二口女吃了。

  自然而然,也就从椒图的口中听闻了二口女的传说以及真相。

  后来,在椒图的帮助下,总算将妖毒祛除了,伤口也在椒图的妖力辅助下好的七七八八,毕竟呼吸法也是很有用的。

  而那些孩子早就被姑获鸟一个个送了回去,消除了记忆,让饱受惊吓的孩子们被家人关怀。

  几日后,富冈义勇被椒图送回海岸边,给了天然呆的水柱不少钱财(以前船只淹没时找到的),还有不少之前的珍珠珊瑚什么的。

  “不要总是把事情压在心里,你身上的思念都快哭了出来,思念你的人一定会很头痛怎么让你才能开心吧。笑一笑吧,笑起来的富冈君一定很俊秀。”

  椒图伸手摸着富冈义勇的脸颊,人鱼小姐柔软冰凉的手带着海水的淡淡咸味,奇异的掺杂了一丝春樱的香味,淡淡的,让人心醉的香味。

  垂下眼帘,富冈义勇很久才轻轻“嗯”了一声。

  美丽的人鱼小姐担忧地看着年轻的人类离开,背影挺拔,却好像扛了一座山,始终不肯佝偻放松一下。

  “大概就是那种不背点东西在身上,下一秒就会死去的人类吧。

  有郎鸟芜出现在椒图背后,还有一连串的妖怪,有些鼻青脸肿的,是因为他们打算避着有郎鸟芜,所以就被揍了。

  “可那样子太累了啊,人类·······人类终将会崩溃。”

  “即便崩溃,那些是人类啊。”

  “······”

  “我们回去吧,安倍宅里你们的房间我一直都打扫的很干净的。”

  “······”

  

  是啊,因为是人类,所以没关系的。毕竟······我们是妖魔鬼怪啊——

  百鬼夜行······等待着苏醒呢。

  黑暗中,有妖魔睁开了双眼,轻笑起来。

  “我可爱的身体,也在慢慢苏醒啊。”

  

  “不要这样!!!不要用这种看其他生物的来看我啊!”我妻善逸发出高亢的尖叫声,可在他不知道的内心深处却在恐惧。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啊——人类好可怕啊!」他身体最深处属于妖族的一部分在恐惧着人类。

  内心极度不安的少年在拼命地用更多的话语填塞自己空洞的内心。

  不信任自己,不信任人类,唯独信任的只有声音,不会作假的声音。

  可是,声音有时候也会作假啊。

  “我叫灶门炭治郎!!!”

  被突如其来的大嗓门吓了一跳,敏锐的耳朵听到了炭治郎温柔沉稳的声线,虽然夹杂着对我妻善逸这个人刚才举动的不满和生气,带着的温柔依旧那么好听。

  「这样子,我能信任你吗?」

  紧接着作为人类的我妻善逸用着更加大声的声音回答灶门炭治郎:“我叫我妻善逸,帮帮我吧!炭治郎!!”

  尽管嗅到了善逸的不安和焦虑,可是不清楚善逸为什么要这么做的炭治郎还是超级大声地质问着:“居然张口就让我帮你!像你这样的人为什么要做剑士!”

  “为什么能如此不知廉耻?!”

  “这么说就太过了啊!”控制不住的眼泪从眼眶中滑落,善逸想大概是母亲很爱哭,所以我也很爱哭吧。

  “因为我被女人骗了欠下了债!那个大叔说那个女人的债要由我来还!所以就培养了我!”崩溃的大哭,那段不安地岁月再次展露出来,善逸一想起来就觉得泪眼汪汪,一言难尽。

  “每天都要进行地狱式的锻炼,当时真的觉得还不如死了呢!”突然一个后空翻,炭治郎险些被善逸的骚操作吓得尖叫起来。

  就只听见善逸继续高声嘶吼:“还以最终选拔的时候会死掉的呢!!”

  “结果运气好活下来了,于是又回到了地狱般的生活!啊!——可怕!可怕!太可怕了——”

  像是联想到什么特别糟糕和恐惧事情,我妻善逸队员的脸整个扭曲了起来,用更加高亢的声线尖叫:“不要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

  灶门炭治郎君在自己活着的十五年岁月中头一次懵逼,头一次见到我妻善逸这种类型的人类,听着他嘶声尖叫的、发自肺腑的话语,长男力满满的少年还是蹲了下来,用一种一言难尽的空白神色询问:“你怎么了?没事吧?”

  “呀——呀——!!”

  而我们的我妻善逸队员依旧在发抖哭泣,发出不成调的声音。

  许久——

  “你的心情我也能理解,不过不要再给买缺门添麻烦了。”

  两人一起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善逸落后炭治郎一步,吧唧吧唧啃着炭治郎给他的饭团,一边泪眼汪汪的。炭治郎微微蹙眉说道。

  而善逸突然反应过来,“唉?给麻雀添麻烦?你是怎么知道的?”

  “善逸你总是像这样不想去工作,看到女孩子就出手,声音也很吵,所以烦不胜烦······”

  炭治郎用着忧愁的表情和最淡定的语气看着啾太郎说道。

  说出来的话非常扎心,却让我妻善逸有点儿心安不只是他一个人能够听到非人的声音······

  这么想着的我妻善逸尖叫起来:“现在还在说?!你能听懂它的话语!!!”

  “嗯。”炭治郎无辜且淡定的看着我妻善逸。

  “真的假的?!你是在骗我吧!”

  “嘎嘎啊——快马加鞭!快马加鞭!!炭治郎!善逸!跑起来!两个人向着下一个地点前进吧!”

  我妻善逸队员尖叫着摔倒,哭泣喊:“呀——乌鸦说话了!”

  

  “真是的!那个讨厌的有郎鸟芜究竟什么时候才回来啊啊啊!!!”抓狂的白发少年恨恨的把手里的箩筐扔掉。

  “唔?师父,怎么了?”雨山奇怪的探出脑袋,看着自己的师父在暗淡下来的庭院里发脾气。

  “还能怎么了,还不是各位大人出现之后,天天打架啊。”麻禾秋躺在半空中叼着个草叶子说。

  即便是在夜晚,有着明亮的月色,那些大人却也坚定地互相斗殴着,试图从中找出能够互相背锅的存在,因为他们悲哀的发现,真正的罪魁祸首早在千年之前就已经跑到高天原了,而曾经一起相互战斗的高天原的神明们,现在都还在高天原津津有味的恰瓜,顺带吐槽罪魁祸首。

  明亮的流星划过,鼓动的风流带来“飒飒”声响,丝线上是傀儡沉默着,地面上毛绒绒的萤草泪眼汪汪,所有妖鬼默默绕道行走。

  草哥万岁!草哥牛逼!

  现在齐聚一堂在小易山安倍宅的妖怪有——

  SSR:小鹿男、妖刀姬、一目连

  SR:傀儡师、白狼、匣中少女、入殓师、奕

  R:九命猫、童男、童女、二口女、萤草

  以及若干N级妖怪。

  

  神朱优放松了一下身体,脖子上戴着三巴纹挂坠的青年将符纸塞会袖子里的暗袋里,又取出一支毛笔,再取出一个小葫芦,小心将毛笔伸进去沾了点液体,仔细在门口、窗沿、天花板、墙壁和地面画了符文。

  “急急如律令你,赦!”咒术出口,符文在白天发出的光亮并不引人注目。

  但是若是有人推开房门,就能看见神朱优身后逐渐浮现两道身影。

  “好久没有待在剑匣里了,真的好吃力啊。”

  鸦发金色竖瞳的少年舒展着自己的身体,少年的脖颈上的挂坠下隐约可见疤痕。

  他穿着平安时期的狩衣,猫儿似得圆圆金瞳眯起来,呼吸着外界的新鲜空气,少年开心极了。

  “诸位大人,不日便能抵达鬼杀队所在本部,连日奔波让诸位大人如此疲倦,还请见谅。”神朱优恭敬道。

  “免了这些吧,我们又不是什么娇贵的存在,倒是你,风尘仆仆赶了这么久,好好休息吧。”金瞳的少年如此说道,“不要说什么不累的话语,人类的身体我们还是清楚的。”

  神朱优苦笑点头。

  “撒!外面的东西,晚上出去解决了吧。”

  “······嗯。”另一个身形高大的金瞳青年宠溺的看着少年,点头。






  PS: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写到花街篇啊啊啊!!!我的脑洞根本关不住!!!千年老鬼有郎鸟芜本该有个姬友,但是姬友死得早,沦落风尘的姬友教会了有郎鸟芜很多。

  比如说——

  以下是剧透剧情!!!

  挑起善逸的脸,这一刻的有郎鸟芜不再是之前一直都很端庄优雅的闺秀模样,而是一尾诱惑人心的海妖,妩媚破骨而出,眼尾这么轻轻一挑就很魅惑。

  她酥手描着善逸的眼尾,看着善逸怯生生的眼睛,吐气呵兰:“你这么爱哭——红了眼尾,就这么落泪,轻轻地,该是多么惹人怜爱啊。”

  “你的母亲——理世可会哭了,只要她一哭,大岳丸就从来没有辙。我得教你怎么哭,才能惹人怜爱呢。”女鬼冰凉的气息喷在耳边,善逸浑身一颤,就被这轻柔魅惑的声音给带的酥了半边身子。

  ······省略掉很多吧,毕竟不能再剧透了。

  中间还有甘露寺蜜璃被有郎鸟芜攻得差点爬墙,伊黑小芭内差点拔刀,蝴蝶忍笑眯眯偷师,时透无一郎放空等等,最重要的是善逸被打扮的让宇髄天元看呆了。

  我之所以脑洞关不上,是因为——基三全门派成女内销的视频太好看了!!!

  

  PPS:为了找阴阳咒术······我又看了一遍少年阴阳师,当年就是靠这部番彻底掉进灵异神魔的坑里没有爬出来过······so······又想开一个关于少年阴阳师的坑了-_-||

  PPPS:《手术两百年》是真的真的超级好看啊啊啊啊!!!ε=ε=ε=(#>д<)ノ我快要晕过去了,B站更新的我已经看完了,现在打算把全部的都补完·····我是真的没有想到B站的《无影灯下》原名是《手术两百年》 ̄□ ̄||


   
© 绒之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