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之

我是景元的猫!
我这辈子都是景元的猫!
猫好!其他坏!米坏!
嘤嘤嘤,猫最好!

今天被我爸气到高血压······


原本是打算今天更新的······结果光顾着降压了······


明天有空就更新吧······


我真的搞不明白!!!回答问题的时候,我都回答了!!!只是顺嘴从侧面再回答一下啊啊!!!他怎么能够就这么和我争执不休啊啊啊!!!

而且我今天凌晨加了会儿班,才下中班!!!睡眠本来就不够,而且昨天还发了低烧,感冒了!!!都和他说了我不舒服,他还能就一点小事情,死命和我争执(;´༎ຶД༎ຶ`)

我直接气到脑供血不足,氧气不足,直接四肢冰凉抽筋,面部神经发麻,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结果他还和我说都是你不听我的话,叫你不要喝太多牛奶,偏要喝!问题是我我一天最多喝两杯啊!!!!

还说我一天到晚玩个手机,不睡觉,一天到晚的作死,全部怪到我的头上!!!


·······赶明儿那天我真的出了高血压,全是他气得!

迟早有一天我要被他气得高血压、颅内高压出来!


现在我都还在头晕QAQ

   
© 绒之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