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之

我是景元的猫!
我这辈子都是景元的猫!
猫好!其他坏!米坏!
嘤嘤嘤,猫最好!

刀剑乱舞——实装的小乌3

  阅读须知:

  1、本文ooc,极度ooc!!!

  2、本文主CP是源氏刀剑x小乌,是3P,不喜欢的人可以不用留下来。

  3、本文只有一条不明所以的大纲(?)——“治疗小乌”,没有细纲,更没有存稿!!!

  4、因为我的工作原因,更新不定时。

  5、我又回来了-_-||我又诈尸更新了!!!

  6、争取不坑······3秒钟热度······努力完结·····(我都不相信······)


  

目前的大家猜猜猜:外交官( @吹爆萤总小肉腿 )的本体是什么?

  

  医生在医院雪白的走道上健步如飞,手机贴在耳边,听着对面低年资医生的汇报,然后出口询问:“就没有考虑过是脑血管畸形?”

  对面一愣。

  “现在就去做CT吧,等报告出来,就能知道会不会是脑血管畸形了。”

  “可是······主任······”小医生应答。

  “你说患者是在自己家里洗澡之后晕厥的是吗?”医生询问。

  “啊?啊!是的。”

  “那么,用的是什么热水器?煤气?天然气?”

  “嗯······啊,是天然气。”

  “不管是煤气还是天然气,都有可能导致一氧化碳中毒。但是从你描述的症状来讲,这样子的表现,并不足以支撑一氧化碳中毒的诊断,那么,我们可以考虑患者是不是存在一个脑血管畸形的可能性。因为一氧化碳轻微中毒而导致的一个脑血管破裂引起的脑出血。”(本案例来自急诊室故事,强推的医学类纪录片)

  “······是!郑老师,我现在就去做!”

  “快去。”

  医生叹气,现在的医生是越来越难做了。

  

  “喂,是歌仙?”

  “阿鲁及?您今天不回来了?”歌仙疑惑询问,“可是您今天不是休息吗?”

  “啊,是的,我这边今天值班的余主任家中出了急事,和我换班了。我现在还有台紧急手术要做,是一例脑血管瘤破裂引起的脑出血,病情很重,等不及了。让烛台切等会过来给我送晚餐吧,多做一点,放保温箱里。”医生说完,就直接挂了,时间不等人,本丸里的付丧神都知道她究竟有多繁忙。虽然如此,郑医生也还是感觉很抱歉,不能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他们。

  歌仙拿着手机晃晃,看着众人叹气:“好吧,都听见了吧,今天审神者不回来,很有可能明天也回不来了。我和烛台切殿去准备吃食,你们先吃。药研、鸣狐、宗三,走吧,帮我们准备宵夜,要做很多呢。”

  几把刀快速吃完饭,端着饭碗交给专门处理碗筷的小式神之后,跟着烛台切和歌仙的步伐进入厨房。

  众刃见怪不怪的继续吃饭,有条不紊,只是进食的速度快了几分。

  小乌茫然,他不大理解审神者为什么不回来,甚至是为什么他们能够这么冷静处理审神者不回来这件事情。

  但是性格里烙印了“温顺”这个词的小乌绝不开口询问自己的疑惑,只是安静的低眉敛目,小口吃着自己碗里的饭菜。很好吃的番茄味增汤,酸甜的,汤汁浓郁,鲜香可口,还有好吃的章鱼小丸子做饭后的小零食,还有草莓奶冻做甜点,但是吃的东西太多了······小乌那跟麻雀一样的小胃口根本撑不下这么多。

  吃到一半不到,大概只有的程度,小乌就吃不下了,他摸着自己有点圆滚滚的小肚子,放下了筷子。这让膝丸立即反应过来了,他有些懊恼自己的不仔细,但是却又心疼小乌的沉默不语。

  膝丸放下自己碗筷,轻轻凑到小乌身边,却又不会太过靠近,引起小乌的不舒服,小声询问:“饱了吗?再喝两口汤吧,等下陪你去消食,回来再吃个草莓奶冻,很好吃的。如果不喜欢,我记得烛台切会在冰箱里备一点蛋糕,是给远征队伍回来时的糕点,我们可以等下去打个招呼。”

  小乌一听到要麻烦别人,当即把头摇成了拨浪鼓。

  “这么不好意思吗?没事的,我们都不怕麻烦哦。”膝丸认真说,金色的眼眸熠熠生辉。

  小乌看到膝丸充满光亮的眼眸,有些出神。



  “······是弟弟吗?”在一墙之隔的屋外,小乌听到有人的声音响起,他瑟缩了一下,不敢出声。

  那道声音的主人却锲而不舍:“我叫膝丸,和你一样是源氏重宝,也是你的哥哥。我听大和守说曾经看见过你。我会想办法救你出来的。不要害怕。”

  小乌一愣,被关在暗无天日的屋内已经有一年了,无法接触外人、景色,这给本来就心性不稳的小乌带来了极大的打击。这一年里,他没有说过一句完整的话,除了xxx时候的呻、吟之外,他没有说过任何一句话。

  那个人不允许他说话,所以他用灵力和心理战术让小乌不再说话。也大概是因为这样子让小乌因为心理因素失语会缺失叫床的美妙,在小乌不再说话之后,那个人反而不再暗示小乌不会说话。

  因为已经失去了活动的能力了吧。

  被囚禁在小小昏暗屋子的小乌吃力地爬到窗户底下,拿起一张用自己鲜血随意涂抹的乌鸦形状的碎纸,团起来,费力扔出去。

        那道声音的主人顿住了,小乌敏锐听到衣料摩挲的声音。

        “小乌,小乌!相信哥哥,哥哥一定会就你的!”

  随后,这道声音的主人又和他讲了一点源氏的事情,便离开了,因为那个男人回来了。

  那道声音春去秋来的在屋外响起,每天都会出现,非常准时,他给小乌带来很多见闻,其他刀派的故事,每天发生的好笑的事情,却始终瞒着小乌每天都在不断发生的、大量的不好的事情。小乌憧憬着外面,可是膝丸不敢说外面的糟糕事情。

  屋外的膝丸坐在地上,语气活泼欢快,可表情却那么痛苦悲伤,泪水划过眼角,他的鎏金眼眸沁出红色光泽,周身浮动黑雾。

  屋顶上是来派的爱染国俊打哈欠,一双血红的眼眸冷漠。

  

  多说点话啊,膝丸,再多说点话吧。小乌这么想着,却不敢开口。

  “走吧,小乌,我带你回源氏的部屋。”

  膝丸捞起自己的外套,打算带小乌回屋,今天就他和小乌两刃,髭切去远征了,这是上一周就排好的。同样的,也是髭切贴心的留给小乌适应的时间。他需要远征一周,免得心性不稳的小乌见到髭切而更加崩溃。

  小乌摇头,现在大广间已经没有多少人了。因为审神者不回来,也为了帮审神者科室的同僚做夜宵,许多同伴都已经离开了,现在剩下的就只有不擅长厨艺的家伙们了,这些家伙不少都是爱凑热闹的,人不多了,也就自然而然散了。

  膝丸原本是打算吃慢一点的,好照顾一下初来乍到的小乌,可小乌吃的实在是太少了,膝丸只能快速扒拉两口。

  小乌点头,温顺的跟着膝丸走过长廊,拂开紫藤花做成的帘子,路过了平安时期以及一些喜好平静的付丧神——他们所居住的部屋被紫阳花丛、一条小溪和几株垂柳、樱花树所包围。

  源氏的部屋在一片竹林旁,还有紫阳花盛开。

  拉开门,膝丸利落地帮小乌收拾东西,把床褥拿出来,知道小乌要来,早就备好的浴衣、木屐都取了出来。

  “小乌,本丸里是有温泉的,你现在要去泡泡温泉吗?这个时间点他们还不会去。”说着,膝丸也取出自己的洗漱用具。

  小乌摇头,他还是畏惧着人多的地方,尤其是有着明亮光芒的医生离开后,哪怕是在认识的“膝丸”身边,他依旧感觉不自在。

  小乌在膝丸忙碌的时候,悄悄凑近衣柜,犹豫再三,还是忍不住打开衣柜,闪身躲了进去。

  刚收拾好东西的膝丸一个转身,还没有来的及向欧多多邀功,就看到欧多多站的地方,没有欧多多了!!!

  晴天霹雳!!!电闪雷鸣!!!狂风暴雨!!!风雨交加!!!台风过境!!!暴雨倾盆!!!

  膝丸的心里路程在短短几秒钟演绎了除了地质灾害的其他天灾,然后崩溃。

  欧多多呢?我这么大一个欧多多呢?我这么一个可爱温柔的欧多多呢!!!

  去哪儿了!!!

  

  小乌又做梦了,在他进入衣柜里,蹲下来环住自己的时候,他就在黑暗中沉睡了起来,并没有听到膝丸的惊呼。这很不正常。

  他在一片黑暗中,走过熟悉的本丸小路。这里的一分一毫都是“膝丸”讲给他听的,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把角角落落和他说的一清二楚。

  现在,小乌走在分毫不差的前本丸里奔跑了起来。

  他熟练地奔跑着,跑过空旷的大厅,空无一人的走廊,屋外的樱花树是一株枯死的死树,却又奇异的开满了花朵,土壤是赭红色的,在小乌跑过的时候,漫上了一层粘稠的物质。

  跑在没有尽头的走廊上,小乌越来越恐慌,越来越没有力气,就像是回到了过去一般,他隐约听到那熟悉的脚步声,沉重的,带着不满,还有熟悉的呼吸声,微微急促。

  不会发声的小乌急的快要哭了出来,但他不敢停下来。他一直一直跑,跑到绝望的时候,看到有一扇门伫立在前面,跑着的小乌愣愣停住了,他哆嗦了起来,瑟缩着想往后退,可是那扇门打开了,黑洞洞的门后静静等待着小乌走进去。

  而小乌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一步一步慢慢往里面挪动,直到一双大手搭在他肩上,微微急促的呼吸在小乌的耳边响起,伴随着轻轻地、满是恶意的黏稠笑声。

  他瞪大眼睛,被那双手推了进去······

  

  

  

  


   
© 绒之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7)
热度(3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