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之

我是景元的猫!
我这辈子都是景元的猫!
猫好!其他坏!米坏!
嘤嘤嘤,猫最好!

刀剑乱舞——磷叶石1

最近又看了一遍宝石之国······呵呵呵呵,我为什么要给自己找虐?QWQ

  我·····攒了两话,然后虐到心肝痛,现在考虑要不要去日本找市川老师寄刀片。实在是没办法了,最近正好又在肝刀儿子们的中秋活动,就考虑要不要把磷折腾过来。

  最终决定的时候,完全是在想——要是磷被舍弃了就好了,这样子让他开始新的人生也是挺好的。思想有点极端了(=ω=;)。

  虽说是私心,却也是我身为人类对于喜欢的二次元存在的一种期望。人生十之八九不如意,主线剧情我又没法改,那就只好脑内遐想了(・ω<)。

  设定是这样的的:多年之后,世界终于和平了,能被救回来的宝石们通通回来了,月人也开始分批被净化。磷觉得自己的使命也完成了,他自己很清楚自己已经违背了南极石的初衷,但是他却无法逃离矛盾,最终将自己、所有人都逼入绝境,虽然结果是好的,可如今的磷却清晰地明白自己的格格不入。

  巨大的bug是磷被——因月人离开而误打误撞开启的空间裂缝——卷入其中,磷在空间乱流中支离破碎。而热血心潮在间壁中行走查看有无入侵者的时候,楚嫮宜则看到了磷,她对于这种包容性极强的身躯毫无抵抗力,就和磷做了交易。交易内容暂时不公布,但可以猜测。

  

  磷一直知道自己走了一条什么道路,也从宝石做居住的地方的图书馆中有看过前辈们对于人类这个物种的猜测,更是和艾库美亚聊过天,他总有种模糊的感觉,自己很矛盾,像是一个人类。矛盾又和谐,偏执又脆弱。

  虽然作为磷叶石本身就很脆弱。

  

  “一个好玩的孩子。”

  伸手戳了戳薄荷绿的孩子的脸颊,冰凉、滑腻且坚硬。宝石人没有性别,祂们非常的美丽,超越性别的美丽,融合了男性与女性的美。

  “宝石是贵重的物品,尤其是高纯度的宝石。”滑过脸、脖颈、锁骨,楚嫮宜满足地、痴迷看着这具完美的身体,“祂们是令人疯狂的杰作。尤其是磷叶石,那样子珍贵且脆弱的宝石,跟随母岩伴生,却没有想到将这一个特性放大之后能够带来这样的效应让我惊喜。”

  对于一个人偶师,虽然本职是天师,但是某个将人偶师看做是本职的天师,非常欣喜。尤其是,对于这位一心找回家人却在不停地怒火中。做人偶,对于楚嫮宜是一个释放情感的过程。

  当然了,来自恋人的爱抚也是一个释放过程。我们的女娲族人可是相当烦恼呢,毕竟该做为被安抚的阿曼,只能相当头痛和甜蜜的思考每天怎么和恋人卿卿我我。这对于满屋子的空旷,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好吧,有的器皿也是有灵智的,让我们默哀两秒。

  “不就是宝石嘛。你想要,我有的是!”财大气粗的女娲族人这么豪气表示,“当年游走的时候,磷叶石也收集过不少,红宝石也有一箩筐,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藏了好多!”

  “我知道阿曼有很多珍贵的东西,不过这些都是我的,我想什么时候用就什么时候用~”

  被奇异安抚的、吃醋了的女娲族人,就这么晕乎乎被恋人哄着坐在一旁,红着脸,冒着热烟给楚嫮宜递了几块红宝石。

  楚嫮宜细细琢磨了两颗眼珠子,一颗红宝石,一颗金绿猫眼石。偏好异色瞳的楚嫮宜除了拿出宝石人的眼珠以外,还撬了一点青金石的脸、磷叶石的身体、合金的手臂以及玛瑙的腿,再拿出一样的材质填充完成后。楚嫮宜就敏锐观察到宝石人体内的微小生物迅速包容了、不,也许说是吞噬才对,将填充的材料迅速接纳。

  思考了好一会儿,楚嫮宜决定慢慢来,不着急的。

  

  就这样,宝石人沉睡了好一段的时间。

  在这段时间里,楚嫮宜也搞了好几件大事,比如在刀剑乱舞的世界飞了一回,再比如踩爆异形的脑袋,穿着军装抖S气场全开。

  而苏醒的宝石人除了自己的名字和基本的日常以外,什么都不记得了,祂恍惚的看着竹青色床幔,朦胧的看到房间角落里的回字纹鹤停苍松的博山炉,袅娜的香气让祂闻到了,清冽的很。

  还有红椿的书桌上的文房四宝、宣纸,靠背椅上披了件红色大袖衫,大袖衫上的花纹活灵活现。

  “这里······哪里?”

  掀开被子,宝石人纤细的身体碰撞发出清脆声响,祂茫然环顾四周,脑袋里空空如也。

  从实木书架后面走出一个人来,她手里拿着衣服和鞋子,说:“这里是我的府邸。我们一边穿衣服一边说。”

  没有察觉恶意的磷叶石懵了好一会儿,看着女人什么话也不说。

  胸前······那两个水袋莫名其妙有点眼熟啊······

  看到磷叶石盯着自己的胸口看,要不是知道宝石人无性别且那个世界没有人类存在,楚嫮宜都快要以为这是个小流氓了。

  笑了笑,楚嫮宜就干脆把衣服放在床沿,自己又去填了点香。

  娓娓道来所有,包括祂的来历,并言明他们做了交易,可交易内容是什么,现在不能说。

  沉默换好衣服,磷叶石奇异的感觉到柔顺丝滑的感觉,衣服的质感让祂有点着迷。

  “这是丝绸,内里填了点鹅绒。毕竟现在的人类世界是冬天,作为没有温度感觉的宝石人,还是装的像点人类比较好。过两天就和我去个地方,你得养活自己,我只负责给你提供信息。”

  理直气壮表示自己不想带拖油瓶的楚嫮宜如此说。

  也有清道夫的职业太忙,得了空,指不定还没有歇上半日就又要出任务,更不要说阿曼马上又要去出任务了,楚嫮宜自然得跟着一起去了。

  所以,得尽早把这个拖油瓶给扔了!!!

  

  几日后,手腕上带着楚嫮宜给的储物镯子,一脸茫然的磷叶石就站在一座本丸前,一脸懵逼。

  早已等候审神者的狐之助在看到磷叶石的时候欢快地摇起了尾巴,磷叶石在阳光下折射的光泽尽数被墨镜挡去,狐之助不由感叹:不愧是宝石人啊!这亮度也是没有谁了!

  “审神者大人,审神者大人!!!”狐之助叫住有了一点常识的磷叶石,开始为祂讲解这座本丸。

  本丸共分为ABCDEF六个大区,其中ABC居住人类、灵能者、阴阳师等,DEF区居住非人生物,而分管给磷叶石的就是E区0089号本丸,是一个二手本丸。

  E0089本丸情况还好。

  第一任审神者是个懒癌,和明石国行一拍即合,到了任期就依依不舍的滚蛋了。

  第二任审神者是个人来疯的熊孩子,被几个切开黑好好教训了一番后,改邪归正,现在就读于东京大学民俗学。

  第三任是个怕鬼的,上任第一天就被笑面青江、髭切等一众斩鬼刀的来历吓晕了过去,之后更是绕道行走。

  第四任是个网瘾患者,也由此让一整个本丸陷入了网络大革命,开始慢慢更改了思维。

  第五任是个渣,人渣,渣男,试图渣乱,最后被一期举报,提前退岗。

  而磷叶石是第六任。

  所以综上所述,这个本丸······真风平浪静啊······个鬼!!!

  有谁一进门就被兴奋的跑出手合室的两刃命中了啊!审神者都碎了啊啊啊!!!惊恐脸.jpg。

  

  

 后续慢慢来,喜欢的话给小红心、小蓝手吧!!!QAQ

  

  

  

   
© 绒之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