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之

我是景元的猫!
我这辈子都是景元的猫!
猫好!其他坏!米坏!
嘤嘤嘤,猫最好!

[综主鬼灭之刃]我是千里故人3

  1. 主鬼灭之刃,综阴阳师,刀剑乱舞戏份超少,有自己私设的小乌出场,原创剧情人物出现。

  2. 原创千年老鬼女主,晴明弟子,女主无CP

  3. 算了,炭治郎cp再说吧。

  4. 目前已知cp:宇善、蛇恋

  5. 私设鬼舞辻无惨知道晴明,私设众多,ooc满天飞,妥妥的和原著有出入

  6. 阴阳师出坑几年了,不是很清楚现在的套路,不过不影响观看,毕竟涉及戏份不多。

  7. 目前主更小乌那篇和这篇


  这个故事发生在人鬼共生的年代之后的一千年·······


章三、东京府浅草——森林有白狼

  很久很久以前······

  “咦?那真的是很久很久以前吗?小蝴蝶。”穿着鲤鱼图案的浴衣,有郎鸟芜坐在浅草的一座房屋的屋顶上,穿着木屐的脚一点一点着瓦片。

  “不是很久了,只是在于她而言,很久了。大概也才几十年而已。”蝴蝶精水蓝色的浴衣在黑夜中很是明显,但是抬头追逐着玩具,或者其他大人都没有注意到。

  并不愿意让人类看到,毕竟不少妖都讨厌人类。

  “人类的梦境也好,还是妖怪的梦境也好,都是一团虚无组成的思念。”蝴蝶精这么说道,无悲无喜地看着街道上流动的人群。

  “······这套玲珑蝶影你有多久没有穿过了?”有郎鸟芜转移了话题。

  “也没有多久吧,几百年前刚醒的时候也有穿过呢。”蝴蝶精吐着舌头说道。

  还没有来得及彼此相互倾诉些什么,下方的街道传来一阵骚动。

  “说起来的话,这股味道还真是又臭又难闻,居然还有点儿熟悉,果然我的嗅觉坏掉了吗?这么长时间呆在这种臭不可闻的味道边上这么久。”有郎鸟芜停下原本想要说出口的话,转而遮掩口鼻,厌恶说道。

  眸光看到了红色的头发一闪而过,耳边还有那个人类的孩子的声音。

  “住手!!!”

  她们的目光追随着闹剧的发生,看着火红的孩子动作迅捷地压制住刚刚异化的可怜男人,又对着仇人如此憎恨地吼道:“鬼舞辻无惨!我不会让你逃掉的!!!无论你逃到哪里!”

  仇人的目光也随之转过来,看到那记忆深处那么熟悉的颜色,那花札的耳饰······刀锋这么锋利啊,刀锋怎么可以这么锋利呢!!!为什么还活着?!

  “我要追你到地狱尽头,一定会取下你的项上人头!!!”

  那个少年的吼声将梦魇带来,穿过了几百年的时光,那是还弱小的时候,无比的让人悲痛的事实啊。

  杀了他,应该要杀了他的!!!

  那就······杀了他好了。

  鬼这么想着,带着妻女离开了。

  

  “香味还挺好闻的,中和了那么臭的味道,真棒!”有郎鸟芜这么赞美道。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选在这个地方呢?”蝴蝶精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唔——既然闹剧结束了,那么,我们也就走吧。”有郎鸟芜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我想再看看那个人类的孩子。这么舒服的清净之气很少呢。”蝴蝶精倒是对炭治郎身上的清净之气很是有好感。

  “好呀。”

  “总是这么迁就我,我会被惯坏的。”

  “那没有办法啊,谁让小蝴蝶看上去就是这么小啊。”

  “我们一族还真是在身形上不占便宜啊。”

  “嗯嗯,但是娇小的也很好呢,可以抱在怀里呢。”

  “停止你奇怪的想法啊。”

  “是小蝴蝶想歪了啊。”

  

  很久很久之前,对于有栖川夏花而言。可这件事发生的时候却是是三十年前的事情,却好像过了那么久啊。

  她的女儿那么美丽,那么深得夫妻二人喜爱啊,娇俏得和芍药一样美丽的女儿啊。

  

“かごめ かごめ

笼子缝,笼子缝

かごの中の鸟は

笼子中的鸟儿

いついつ出やる

无时无刻都想要跑来

夜明けのばんに

就在那黎明前的夜晚

鹤と亀が滑った

白鹤与乌龟统一的时刻(鹤与龟滑倒了)

後ろの正面谁?

背后面对你的是谁?”

  

  少女的歌喉很动听,不见阳光的美丽面容在夜色中多了几分妩媚,她的眼角眉梢漾开的风情,如春风中的柳叶,细长青翠。

  她捡起被扔掉的外衫披在满是痕迹的身体上,用鲜血湿润的唇角漫开勾人的笑容。

  “母亲~立花好饿啊~”

  妇人站在门边,捂着嘴唇,哆嗦着半句话说不出来。

  她丈夫的弟弟就这么在女儿的屋内,手脚分离,一张脸面目全非,只剩下骨骼上的零星血肉。她挑剔的女儿只吃了最鲜嫩的部分,吃掉了心脏,身上还是斑驳的痕迹,青紫交加,随后在下一秒白皙如初。

  诱惑的女妖在女儿的皮囊下重生,可那······还是女儿啊!!!

  

  “说到底还是老套的故事啊。母亲放不下对女儿的爱,带着女儿连夜离开这个已经破碎的家,装作被贼人屠杀的假象。”

  有郎鸟芜站在白狼面前,歪着头:“白狼姐姐、傀儡师,我们这么久没有见面了啊。”

  白狼和傀儡师都一愣,彼此沉默地互相看了一眼,“芜酱,都是她的锅!”互相指着对方,彼此能在眼里看到这样一句话。

  “啊啊啊!为了能让芜酱不冷落我,你就承受这波错误吧!!!”

  “不对,芜酱,是我的错,是我不好!!!”

  两妖又异口同声说道,再度彼此互相看一眼,恨死对方了。

  为毛总有不长眼的妖打断我的美好幻想啊啊啊!

  特指彼此-_-||

  千年之前,就是一群大妖怪们捧在手掌心娇宠着养大的阴阳姬君黑线了。

  

  宇髄天元站在森林深处,少女伸出了手,满眼恐惧,身体被割裂,不再复原,甚至于鲜血都没有流出,心口和额头正中间各有一个圆孔。

  伸手比了比,宇髄天元呼出一口气:“箭矢。”

  在月辉下,那个有着父母宠爱的娇娇女孩儿,在父亲死后,被叔叔侵占,最后异化为食人鬼了啊。

  “真是可惜,美女不应该有这个结局啊。”说着这样子怜惜的话语,可音柱大人的动作一点儿也不温柔,拨弄着死去的鬼的尸体,试图从如此平整美丽的断横中看出些什么。

  “真的是华丽的斩杀啊,干脆利落的让人心惊。可还有什么能让鬼被斩杀呢?我可没有听说过日轮石能打磨成丝线的啊。”

  更加没有听说过,不砍下鬼的首级,甚至于不将鬼暴露在阳光之下,还能死去的鬼啊。

  “果然······不是人啊。”

  宇髄天元这个时候终于确认了不是自己眼花了。

  那看到的少女抖动的耳朵,背后的雪白长尾,以及身边另一个巨大的由丝线捆绑操控的傀儡。

  “妖······”

  这可真是······

  天下大乱啊!

  

  “白狼姐姐。”年幼的孩童跌跌撞撞走来,才被救出来不多时的孩童连走路都是歪歪扭扭的。

  长期的关押让女孩已经不会正常的走路了,现在能走成这样,多亏了傀儡师的丝线。

  白狼金色的眸子看到了女孩四肢上的傀儡丝线,以及女孩空白的神色。

  “晴明大人,叫我带着这孩子,熟悉一下庭院。”傀儡师被哥哥抱着过来,无机质的黄色眼眸追随着女孩的步伐。

  她以前肯定也被骗过,所以才这么关注这么一个小小的游魂。

  傀儡师这么想着,完全无视了自己在看到女孩差点被石子绊倒然后操控着丝线动起来的手指。

  嗯,今天的傀儡师也在真香。

  白狼从很久以前就是个好脾气,对待孩子也是一样的,尤其是这样一个被黑阴阳师对待的孩子,怜惜之情难免多一点。

  这么想着,白狼一箭贯穿了妖狐头顶的一根狐狸毛,淡定的摆出结束的姿势,从容将懵懂的小女孩抱起,微笑着离开,把场地留给浑身散发着黑气的姑获鸟。

  

  而现在,那个记忆里的小女孩,已经变成了成年的模样,是他们一群大妖怪和鬼王百般思考的模样,很漂亮,很优雅。

  真的是无一处不符合他们的想象。

  “你长大了,也更加好看了啊。芜酱。”傀儡师伸出手掌,冰凉的、和人类触感完全不一样的手指抚摸上千年未见的孩子的脸颊,已经很强大的有郎鸟芜在面对这两个堪称妈妈级别的妖怪面前,特别乖巧可爱。

  让摸摸脸颊,就给脸颊摸摸,让摸摸头发,就给摸摸头发,让说话,就特别配合的说话。

  只是心虚的两只妖怪有点儿不敢仔细往下说而已。

  嗯,当年配合晴明那个王八犊子就已经很对不起芜酱了啊!!!

  

  远在高天原的晴明打了个喷嚏,神乐关切的看着晴明问道:“晴明,今天又被哪个朋友咒骂了啊?”

  晴明嘴角抽抽。

  

  蝴蝶精蹁跹着跟在炭治郎身后,停留在木箱一角,心安理得的让未来的主人带着她往前走。

  炭治郎停下脚步,疑惑的嗅了嗅,在愈史郎愈发凶残不满地目光中满是疑惑的离开了。

  奇怪,怎么感觉闻到了蝴蝶花的味道?

  蝴蝶听到了来自食人鬼的声音,她轻柔地声音响起,女孩的声音让屋内的人猝不及防。

  水蓝色振袖的幼女抖动着华美的、闪烁着鳞粉的蝶翅悄然自祢豆子的木箱上出现。那个女孩儿非常的好看,左侧脸颊眼睑下面有着红色的蝶纹,月白的及肩头发,以及头发下面是露出的尖尖耳朵。

  一切都和人类、鬼不一样。

  “有和你们一样气息的生物过来了,带着杀意。”蝴蝶精足不点地,木屐悬在半空中,水蓝的眸子看向屋外,如此说道。

  “你是什么人!珠世大人离远一点!!!”愈史郎摆出攻击的姿态,一双眼睛里满是疯狂的敌视。

  “等······等等!愈史郎,退下!”珠世慢了一拍,虽然不明白蝴蝶精究竟是什么,但是活了几百年的鬼很明确的感知到蝴蝶精与他们与人类的不同。

  在心底颤抖的名词呼之欲出!

  “您,您说是有鬼前来,对吗?”珠世上前一步,将愈史郎轻轻带到一边,制止了愈史郎急切的不安动作,柔声询问道。

  但是蝴蝶精并没有看向他们,只是看着炭治郎,再度轻声说:“有着清净之气的人类孩子啊,快点离开这里,危险······”

  “轰——”

  手球以极快的速度从室外冲进来肆虐。

  蝴蝶精在一片混乱中看着炭治郎红色的眼眸,她的声音本该破碎在被破坏的声音中,但是炭治郎却清晰地听到了。

  “人类的孩子啊,我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如果你愿意的话,请呼唤我的名字——”



今天的我依然想快进进度条,然后赶紧跳票到花街篇章······我想写长发善逸啊啊啊!穿着巫女服的善逸啊啊啊!想写长发伊之助和炭治郎!想写眼尾红红的善逸!!!啊啊啊!善逸!!!妈妈爱你啊啊啊!!!!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善逸这么可爱到想让人欺负的小孩啊!!!呜呜呜,我一定不是个好妈妈,这么欺负善逸QAQ


另外······好想再开一个abo的鬼灭之刃啊,我爱宇善这对cp嗷嗷啊!!!

真好吃,真香!!!


   
© 绒之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1)
热度(23)